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又一波荣誉加身,县绿协在全市表彰会议上尽露风头

发布时间:2019-01-21 22:37: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8日下午,在温州市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年终总结表彰会议上,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被评为优秀环保社会组织,监事长徐福忠、副秘书长王益明荣获优秀环保志愿者,杨建南会长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1月18日下午,在温州市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年终总结表彰会议上,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被评为优秀环保社会组织,监事长徐福忠、副秘书长王益明荣获优秀环保志愿者,杨建南会长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2018年以来,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在深入实施“保护楠溪江环保公益行动”的过程中,通过监督、宣讲、保洁等多种措施,对改善楠溪江的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项目获得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铜奖,并入选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目库。其中,志愿者王益明、徐福忠积极参与其中,起到引领作用。从而温州市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对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以及两名志愿者作出表彰的决定。

  据了解,全市共有7家环保社会组织和18名志愿者得到表彰。

(作者:永绿)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