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为困难群体送去关爱县领导到云岭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21 22:37: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队到云岭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给该乡南陈村3万元、蔡岙村送上2万元扶贫慰问金。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队到云岭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给该乡南陈村3万元、蔡岙村送上2万元扶贫慰问金。

  在蔡岙村困难群众陈林妹家中,叶朝阳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看到老人倒塌房屋后在社会义工、村里和乡的帮助下,重建了房屋,觉得很欣慰。叮嘱老人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村里或乡里反映,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叶朝阳一行来到南陈村、蔡岙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乐观对待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中,叶朝阳要求各部门和村干部,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情况,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心困难群众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享受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