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交通工程指挥部

发布时间:2019-01-20 21:30: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到上塘、桥下、岩头等地走访慰问我县有关重点项目指挥部,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捎去新年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到上塘、桥下、岩头等地走访慰问我县有关重点项目指挥部,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捎去新年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上塘至瓯北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指挥部、330国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指挥部、41省道福沙段工程建设指挥部等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41省道福沙段工程建设指挥部,林建波一行现场查看了该项目的路面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指挥部有关工作人员关于项目进度等情况的汇报。林建波说,接下来要做好项目扫尾工作,发挥以往的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精神,善始善终把任务完成好。

  每到一处,林建波一边向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一边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对各重点项目指挥部过去一年为我县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踏实干事、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我县综合交通发展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