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叶朝阳走访慰问“永嘉好人”潘金花

发布时间:2019-01-18 16:31: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一行来到永嘉传媒集团“今日永嘉爱心工作室”,为潘金花颁发2019年第一个“永嘉好人”荣誉证书,并送上慰问金,表彰她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

  1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一行来到永嘉传媒集团“今日永嘉爱心工作室”,为潘金花颁发2019年第一个“永嘉好人”荣誉证书,并送上慰问金,表彰她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

  潘金花是永嘉传媒集团一名新闻工作者,在新闻单位工作20多年,一直奋战在一线。她负责“今日永嘉爱心工作室”的日常救助工作,同时她也是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成员,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结对帮扶、看望残疾人、帮助家庭贫困户建房等各种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求助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她的报道作品获浙江省、市、县好新闻奖共数十项。她本人也连续获县优秀慈善工作者,我县首届最美新闻人、永嘉县优秀志愿者、温州市慈善宣传先进个人,第三届“温州慈善奖”、温州市“最美志愿者”、第二届温州最美助残人等荣誉称号。

  潘金花说,“只要一颗温暖的爱心还在,善事永远做不完,帮助服务他人,自己也感到幸福。每次看到他们得到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的帮助,我都感受到莫大的欣慰和快乐。”

  叶朝阳在慰问中对潘金花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称其利用媒体的力量,帮助弱势群体,凝聚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希望永嘉有更多像她这样的“永嘉好人”出现,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作者:柳苗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