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有关部门对40位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17 23:12:1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表达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连日来,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民政局等部门组织慰问组分别到上塘、瓯北、桥头、巽宅、岩头等地看望慰问了孙长春、麻顺祥、叶立忠、卢献强、李纯方、金豹等40位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在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的同时,也捎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近况,倾听他们的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并送上2000、3000、5000元不等的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倡导见义勇为精神,为人民的安定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