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乡村艺术团开展迎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1-17 23:1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街道各乡村艺术团在金瓯文化礼堂内举办“舞动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迎新年文艺汇演。礼堂里可谓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自各个乡村艺术团的会员、社区的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日前,瓯北街道各乡村艺术团在金瓯文化礼堂内举办“舞动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迎新年文艺汇演。礼堂里可谓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自各个乡村艺术团的会员、社区的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演出在东方村乡村艺术团的《腰鼓大重奏》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武术舞蹈、肚皮舞、模特秀、太极武术、鬼步舞、吉他弹唱还有传统民族舞蹈等。永宁社区乡村艺术团的《武术功夫扇》和阳光社区乡村艺术团的《花式太极》演员们的动作如行云流水,将太极精髓演练的淋漓尽致,柔中带刚,动作苍劲有力,一招一式挥舞出中华武术的力量与气势;楠江社区乡村艺术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现出人民军队进军的步伐,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赢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从此积贫积弱的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罗西乡村艺术团《英雄联盟》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彰显了年轻人充满自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有永宁社区乡村艺术团的鬼步舞、白水乡村艺术团的肚皮舞、珠岙乡村艺术团的模特秀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瓯北街道乡村艺术团团长杨正丽说,此次迎新年文艺汇演是瓯北街道各个乡村艺术团首次汇聚到一起举办的晚会,为了筹备这场晚会,两个月前,大家就开始不断编排节目,筛选,最终敲定下这十七个节目,团里最大的70岁,最小的20岁。

(作者:徐青青)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