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爬坡采取措施不当 一脚油门撞进民房

发布时间:2019-01-17 23:12:1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6日晚6点左右,交警部门接到报警称在桥头镇店埠村附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事故造成一所民房破损严重。

  民警赶赴现场看到,一辆大众轿车横在路中间,停在民房前方。轿车车头受损较为严重,民房被撞了一个大窟窿。闻讯赶来的房主表示,该房子大概有数十年了,没人居住,只作仓库使用。

  对现场情况勘查完毕后,对轿车司机吴某进行询问。从吴某叙述得知,该辆轿车是吴某买的二手车,是一辆手动挡的轿车,由于性能不是很熟,加上该段路是一个较陡的上坡,一开始怎么都上不去,而且发动机轰鸣声很大,就大脚油门踩下去,结果车子如离弦的箭刹不住车直接撞到了路边的房屋上,幸好当时没有人。

  民警告诉吴某驾驶手动档上较抖的坡的时候一定不要急,不要高档位上坡,这样极容易发生后溜和熄火,最好将档位降到一档或者二档上坡。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