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赴茗岙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清廉永嘉建设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17 20:39: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到茗岙乡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听取茗岙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汇报。茗岙乡党委书记滕显峰、乡长陈建章等党委班子成员汇报了工作。会议由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李庆孟主持。

  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到茗岙乡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听取茗岙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汇报。茗岙乡党委书记滕显峰、乡长陈建章等党委班子成员汇报了工作。会议由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李庆孟主持。

  会上,茗岙乡党委书记滕显峰汇报了茗岙乡2018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茗岙建设情况。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李庆孟对2018年度茗岙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听取汇报后,陈继林肯定了茗岙乡党委今年的工作成绩,认为茗岙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有力、紧抓管党治党有为、推进清廉建设扎实有效。

  陈继林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在思想上要对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行动上要看齐,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执行上要坚决,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二是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一岗双责”,落实责任清单,把工作项目化、项目具体化;要强化日常监督,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三是进一步查纠四风。要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四是进一步推进政治巡察。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上级巡察向村居党组织延伸。五是进一步推进清廉永嘉建设。要抓规范,求突破,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围绕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痛点”“堵点”和“盲点”,抓好专项整治;要抓关键重推广,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以优良的党风促进政风、带动民风;要抓落实,出亮点,让清廉永嘉建设融入到社会事业各项工作。

(作者:梅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