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县财政局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23:10:16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县财政局检查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系列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正风肃纪与反腐倡廉工作,以更高的要求和更有力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出更大的成效。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相关情况。去年以来,该局党委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高度重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将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中心工作中,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税收业务、干部队伍管理等工作有效结合,创新思路、敢闯敢干,探索了一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好做法,为全县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力保障。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做到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两副担子”一起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财政工作的始终,全面提升财政队伍的综合素养。要聚焦服务优作风,带头高标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进一步提升“三服务”工作的意识和效率,服务乡镇部门要做到主动服务、主动对接,打通资金审批的“高速路”、资金拨付的“最短距离”;服务企业、群众要强化“店小二”理念,按照让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落实,精简办事流程,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要创新思路全面推进财税内控管理和风险预警,结合“清廉永嘉”建设,不断完善资金管理、项目建设、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监管等方面制度,通过制度的笼子强化财政系统廉政工作;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监督常在、形成常态,通过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