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韵达电商总部基地项目正式落户黄田

发布时间:2019-01-16 23:1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6日上午,韵达浙南(温州)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永举行,该项目是我县签约的首个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韵达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月16日上午,韵达浙南(温州)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永举行,该项目是我县签约的首个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韵达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韵达浙南(温州)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位于黄田街道,主要建设智能化快递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电商中心、智能化快运中心、综合办公楼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签约后,黄田街道将全面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全力推进韵达项目落地建设。

  永嘉是温州“融杭接沪”重要的交通枢纽,正处在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也正值温州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时期,有着杭温高铁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强力支撑,凭借这样优越区域优势,让韵达选择落户永嘉。而韵达作为国内知名的现代物流企业,跟关联产业项目强强联手,不仅有助于企业自身在浙南地区的战略布局,而且对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与快递、快运项目的紧密合作都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林建波指出,该项目的成功落户,既是韵达公司聚集优势资源、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我县坚持招大引强、集聚发展后劲的重要成果,对于加快永嘉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永嘉将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投资在永嘉、满意在永嘉、收获在永嘉。

  据悉,去年我县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成功签约重大项目21个、总投资105.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全年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0个,温商回归到位资金66.71亿元、完成率排名全市第一。三年来,我县共新签约招商项目56个,总投资529.15亿元,新签约项目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4个,其中已落地项目13个。

(作者:范海国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