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管理局依法行政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6 23:00:08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市公路管理局下发了《2018年全市公路执法案卷评查情况的通报》,县公路管理局选送的《中国移动集团永嘉县分公司跨越、穿越公路作业许可案卷》被评为全市公路系统优秀案卷。

  近年来,县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严格落实《行政许可法》和公路路政相关许可规范,通过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开展学习培训等手段,规范许可程序、提升审批和案卷质量;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推进行政许可缩短办理期限,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行政审批和服务效率。

  据介绍,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案卷评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行政许可工作,总结好的经验,改正存在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不断规范和提高公路管理行政许可质量和水平。

(作者:郭丽 汪艳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