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醉”高境界——醉酒后偷开出租车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9-01-16 23:00: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一个人醉酒后,究竟能做出什么荒唐事?近日,瓯北一男子就因为喝醉酒稀里糊涂地开走了路边的出租车,中途弃车离去,又因为手机落在车里,去认领时自投罗网,最终因为醉驾被刑拘,醉酒付出了惨痛代价,过年只能在看守所度过了。

  一个人醉酒后,究竟能做出什么荒唐事?近日,瓯北一男子就因为喝醉酒稀里糊涂地开走了路边的出租车,中途弃车离去,又因为手机落在车里,去认领时自投罗网,最终因为醉驾被刑拘,醉酒付出了惨痛代价,过年只能在看守所度过了。

  1月12日凌晨零点左右,瓯北派出所民警接到出租车司机金某的报警电话,对方称自己在瓯北外滩KTV旁的路边吃面,将出租车停在瓯北外滩KTV门口,但还没来得及赶回去车子就被一个陌生男子开走了,想寻求警方帮助。

  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究竟。当民警到现场的时候,报警人已经去追被开走的出租车了,后来报警人再次打来电话称在瓯北新感觉KTV前面发现自己的出租车。民警到达后发现当时车子的一个轮胎已经开进了路边的花坛里,且车头处的塑料板有些裂痕,车里多了一部手机,民警猜测这个手机极有可能是开走出租车的人不慎落在车里的。于是联系了手机通讯录里一个朋友的号码,让其通知手机主人来瓯北派出所认领。

  1月12日凌晨3时许,徐某来到了瓯北派出所。该徐某就是视频中偷开了出租车的人,此时的他还酒气冲天。于是,民警立即将他控制住,并对他进行了酒精测验。测验结果显示酒精含量222mg/100ml,已达到醉驾的标准。于是民警对他进行了留置。

  1月12日14时许,民警对徐某进行了谈话。徐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徐某陈述,1月11日20时,他与几名朋友在酒店里聚餐,喝了一瓶2两装的白酒,23时许又去KTV喝了3瓶啤酒。在KTV唱歌结束后准备坐出租车回家。上车后发现出租车司机不在车上,但是车钥匙插着。于是徐某便上了驾驶座,直接将车开走。行驶了500米后徐某想到自己喝了酒不能开车,准备掉头将车子开回去,不料车子撞在了花坛上,之后徐某便弃车离去,直至发现手机丢失。

  目前,该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永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今年过年,他将在看守所度过!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年关将至,不要因为酒驾、醉酒导致过年不能与亲人团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文明驾驶,遵章守法出行;广大车主也要谨记,人离开后要拔走车钥匙及时锁上车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作者:杨莎莎 仇齐樟 陈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