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23:15: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5日下午,县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论坛,听取并审议十一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提名徐时斌、金清恩为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表决通过十一届执常委人事调整事项,宣读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倡议。

  1月15日下午,县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论坛,听取并审议十一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提名徐时斌、金清恩为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表决通过十一届执常委人事调整事项,宣读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倡议。县领导王彩莲、林万乐、陈建良、项光夫、林兴欢、王晓雄、王高博、徐新、胡宝锋、董庆标等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全县工商联组织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着力做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团结、帮助、引导和教育工作,努力探索新时代下服务民营企业家的新路子,在组织外出考察、人员教育培训、优化营商环境和引导参与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永嘉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要紧紧围绕县委“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创建工作任务,立足服务我县非公经济实际,以健全提升产业链建设为核心,积极推进产研合作、大数据平台、互联网运用等新型平台,推进企业管理模式、产品和市场创新,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实现新飞跃。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寄语广大企业家,只有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企业才有进步,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担当有为,在新一轮竞争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永嘉非公经济再上新台阶、再创新高度做出更大贡献。

  温州大学教授、世界温州人研究中心秘书长张一力作《以企业家个人提升促企业健康成长》专题讲座。

(作者:范海国 邬陈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