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前车忽然减速 后车刹车不及追尾了

发布时间:2019-01-15 23:02:46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4日17时05分许,在S223省道永嘉赤岩头路段发生一起,因前车忽然减速,后车跟车太近车速过快导致追尾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中双方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永嘉公安局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路边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尾部被撞破损严重,后保险杠掉落在地上,后备箱也已被撞翘起来。前面路中间停着一辆黄色福特轿车,右前车头被撞破损严重,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了出来,地上掉落了一地的碎片。

  据黄色福特轿车驾驶员李女士说,她当时沿着223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车速有点快,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前车忽然减速,急刹不住就撞了上去了。随后民警对双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排除双方驾驶员酒驾行为。

  经现场双方驾驶员口述及现场车辆所停的位置,最后认定此次事故因李女士驾驶的黄色福特轿车在行驶中没有保持好车距才造成此次事故发生,故负此次事故全责。交警提醒,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车距,降低车速,防止追尾。通讯员 廖克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