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胡益智书记率队对“厂中厂”开展节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5 17:20: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5日上午,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带领街道安监所人员,深入辖区横溪村永嘉县绿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厂中厂”安全生产整治情况开展节前大检查。

  1月15日上午,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带领街道安监所人员,深入辖区横溪村永嘉县绿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厂中厂”安全生产整治情况开展节前大检查。

  永嘉县绿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辖区横溪村,占地面积4亩,出租给永嘉县正禾木业有限公司、永嘉县雅鼎木门加工厂等2家企业,三层共3600平方米。按照《永嘉县“厂中厂”整治“五统一”指导意见》、《永嘉县“厂中厂”整治十条刚性规定》通知(永安委办〔2018〕21号)和百日攻坚的工作要求,北城街道在前阶段的检查中,发现部分承租企业存在电线套管拉接不规范,灭火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设施不足。经一段时间的整改,目前企业已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和智慧用电。

  胡益智书记一行人深入生产车间,重点检查厂区内消防安全设施,并向出租方、承租方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胡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厂中厂”治理标准进行安全生产,租赁双方要形成完整的安全管理协议。出租方企业要牢牢树立第一责任方、责任人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承租方企业要善于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隐患,并做好日常的安全生产巡检和监控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