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冬季风暴席卷美国致航班取消车祸频发 20万人断电

发布时间:2019-01-15 13:00:49 编辑:高晓龙 字体:

  中新网1月15日电综合报道,冬季风暴13日继续侵袭美国中西部地区,导致至少5人死亡。冰雪不仅摧毁了电力,还导致航班取消,引发数百起车祸。而气象专家最新预计,一个正在形成的风暴系统将于本周末抵达美国东北部,带来雨雪天气。

  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表示,在13日,他们共应对了300多起交通事故,帮助近200辆车脱困。

  据报道,这场风暴导致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近20万人断电。为帮助工作人员尽快修复电力,北卡州长罗伊?库珀13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北卡西部山脉和山麓地区与西部皮埃蒙特地区受灾最严重,近1000名州运输局工作人员被指派清除冰雪。

  这场风暴也给出行的旅客带来了麻烦,华盛顿地区的几大机场13日有超过250架航班被取消。

  到13日下午,华盛顿特区都会区域,弗吉尼亚州北部和马里兰州的部分地区积雪总量在127至203毫米之间。弗吉尼亚州北部的大多数公立学校都表示14日的课程被取消。

  风暴也影响了马里兰州的部分地区。在巴尔的摩,一名43岁的男子周日凌晨铲雪时遭到枪击。警方称,一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对其头部和肩部开枪,受害者送往医院后死亡。

  在伊利诺斯州,大雪影响了居民出行。据报道,该州首府斯普林菲尔德13日打破了55年来的日降雪记录。三天内,该地区降雪量累计达292毫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给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带来了积雪的风暴系统现已从东海岸撤离,预计加州将出现暴雨。高级气象学家迪恩(Janice Dean)14日表示,西海岸将迎来大范围的暴雨,或导致局部洪水,但西部的天气风暴系统最终将进入东北部部分地区,带来另一轮降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