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9-01-15 00:02: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人流量加大,食品需求量也会随着提高,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日前,乌牛街道食安办以温州港人服饰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将至,人流量加大,食品需求量也会随着提高,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日前,乌牛街道食安办以温州港人服饰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前来献血者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指导手册》、尤其是老年保健品骗局,详细讲解了防止上当受骗的四个方面。一是正确认识保健品。强调保健品是调节机体功能作用,而非必需品。二是谨防“包治百病”。强调保健品是食品,而不是药品。三是切忌“贪图便宜”。强调要抵挡“免费”的诱惑。四是联系多方,识别骗局。强调多联系子女和有关部门进行识别,防止受骗。

  据悉,乌牛街道将以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强化社会共治。

(作者:潘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