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 “我不能丢下他们,请帮帮我!”》后续

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9-01-14 19:03: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4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8楼住院部,看望岩坦镇蛙蟆垅吴山头自然村的胡增田,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并鼓励他好好养病。

  1月14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8楼住院部,看望岩坦镇蛙蟆垅吴山头自然村的胡增田,给他送上5000元爱心款,并鼓励他好好养病。

  据了解,胡增田因肝癌住在县人民医院已有4个月了,没有生病前,胡增田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上有80多岁的母亲要照顾,下有30多岁的残疾儿子躺在床上。妻子在儿子还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他,吴山头自然村的房屋倒塌多年,胡增田一直和80多岁的母亲及残疾儿子,租住在岩坦医院附近的一间小屋内生活。然而,胡增田生病后,儿子也和奶奶一起回到了老家,住在好心村民李建勇的老房子里。

  去年突如其来的肝癌,让他陷入困境。胡增田遭受着病痛的折磨,医疗费用更压得他喘不过气。胡增田目前急需好心人的救助,帮助他继续治疗。如有愿意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通过账号捐款,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网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胡增田”)。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