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温暖回家路 工会伴你行县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真情关爱农民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9:03: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4日,县总工会、县禁毒办、瓯北街道总工会、工会满天星义工社在瓯北街道亚龙集团门口联合开展真情关爱农民工活动,为职工群众送对联,发放宣传品、禁毒资料等,让农民工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临近春节,为了传递真情,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4日,县总工会、县禁毒办、瓯北街道总工会、工会满天星义工社在瓯北街道亚龙集团门口联合开展真情关爱农民工活动,为职工群众送对联,发放宣传品、禁毒资料等,让农民工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在亚龙集团门口看到,义工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职工们写春联,送祝福。一句句简洁、高雅、工整,又饱含着浓浓年味的祝福语跃然纸上,把最真挚的祝福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职工们获得书法家现场书写的春联后,脸上写满了开心与喜悦。一位来自安徽的职工汪菊红拿着刚写好的对联说,马上要过新年了,老家每年都有贴春联的习俗,带着对联回家过年非常开心。

  活动现场,10多名总工会志愿者顶着寒风向附近的职工们宣传禁毒知识、法律援助、工会维权、普法知识、法律咨询等,提供了一系列的暖心服务与便民措施,让农民工的回乡之路变得更加温馨。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温暖回家路·工会伴你行”刚好是农民工返乡的一个时间节点,为职工朋友送福字送春联,还有结合工会法、禁毒知识的宣传及维权咨询等,希望返乡的农民工“回来暖·走得好”,也为广大农民工春节团圆铺设温暖回家之路。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