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采购的首批两架F-35战机3月下旬运抵首尔

发布时间:2019-01-14 14:33:23 编辑:高晓龙 字体:

  韩国多名消息人士13日披露,韩国军方采购的首批F-35型隐形战机定于3月到货。

  韩国军方采购40架F-35A型战机。上述消息人士告诉韩联社记者,首批两架F-35战机定于3月下旬运抵首尔,可能4月或5月部署到部队。

  这些消息人士说,美方今年还将交付另外10架战机,2021年前交付其余战机。

  韩联社报道,除已经订购的40架,韩方可能增购20架,以满足空军需求。

  F-35搭载先进武器系统,具备隐形和超音速巡航能力,是世界最先进战机之一,分为F-35A、F-35B和F-35C三种型号,分别为常规起降型、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和航母起降型。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3日报道,韩军飞行员2017年末开始在美国接受F-35战机飞行训练,去年7月首次单独飞行。首批两架战机将由美方飞行员驾驶,从美国本土出发,途经夏威夷和关岛飞抵韩国,途中接受美军加油机空中加油。

  韩国的邻国日本采购42架F-35A战机,首架战机去年1月列装。(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