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将在21日启动春运关爱行动 为游子送上这些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14 14:13:23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背起行囊,带着期盼,在外漂泊的游子们即将启程返乡。

  每年这个时刻,在温州火车站,总能看见那一抹抹“红”在人潮中闪耀;凛冽的寒风里,总有那一份关爱,温暖着游子的回家路。

  2019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让更多游子在归家路上有水喝、有食物充饥、有冬衣保暖……由温州日报“党报热线”与市捐赠站、市救助站、市春运办等多家单位和社会公益团体共同发起的“2019春运关爱行动”如约而至。

  从1月21日至27日,在温州火车站北广场,我们将为归途游子送上热粥、姜汤、保暖围巾、免费拍照、赠送饮料、书籍等志愿服务,用不变热情守护他们的回乡路。

  “春运关爱行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经走过整整十三个年头,举办单位由最初的3家增加到目前的22家,服务内容也进一步提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