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凌晨开车打盹 轿车撞上大树

发布时间:2019-01-13 23:12:3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1日凌晨1点50分左右,一辆别克轿车途经三江街道箬隆村一村路时,驾驶员突然犯困,打了一个盹,结果车子不听“使唤”,径直撞上路边的一颗大树,造成车头部位面目全非,所幸驾驶员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

  上塘交警队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轿车车头受损严重,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弹出,地上还有一些车辆碎片。

  驾驶员吴某还有些惊魂不定,据他讲,他是从他舅舅家出来,准备开车回家,当时车上就他一人,没想到在回来途中开车开睡着了,直到撞上路边的大树后才惊醒过来。

  交警排除了吴某酒驾嫌疑。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驾驶员,开车前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作者:黄陈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