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港航系统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22:49:2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回顾总结2018年全县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彰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2019年1月4日下午,在永嘉县港航局会议室开展永嘉县港航系统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永嘉县港航管理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各港航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永嘉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总结成果,指出不足,并传达近期永嘉县港航系统的安全形势,强调各港航企业要继续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形成并保持责任落实、基础扎实、投入到位、管理规范的港口企业安全保障体系。

  会上,县港航管理局局长徐李喜根据当前港航系统安全形势,对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强调一季度工作重点就是春运工作,必须全力做好春运期间运输安全工作,尤其是两家客运企业,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妇孺老幼多,必须加强值班,加强引导,保证旅客乘渡安全。同时,徐局长提出三个“倍加”,即倍加认清当前阶段的安全形势;倍加重视安全生产的突出性问题;倍加落实安全生产的重点性工作。

  最后,徐李喜代表永嘉县港航管理局与各企业签订《2019年度永嘉县港航管理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作者:朱若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