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相伴过大年·暖冬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23:06:13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0日,黄田街道联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建工学院、瓯北书法协会开展“相伴过大年·暖冬行”系列活动。

  在埭下村文化礼堂,建工学院的49位学生为村民带来了热闹非凡的表演,他们准备了诗歌朗诵、舞龙舞狮、创意舞蹈“小人舞”等十个节目。埭下村的舞蹈队表演了广场舞。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下着小雨,但是阻挡不了观众们的热情,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互动。

  除了演出,现场还有黄田卫生院为村民提供健康医疗服务,县书法协会成员现场写春联村民送新春祝福,志愿者分发反邪教、禁毒宣传手册等。

  据了解,黄田街道“相伴过大年·暖冬行”系列活动后,还将陆续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

(作者:李伊曼 谷周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