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22:44: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岁末年初,春节将至,正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1月10日下午,北城街道组织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80多人召开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正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1月10日下午,北城街道组织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80多人召开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永嘉县《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全面推进全县“厂中厂”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春节前后和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单位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监管格局;要按照全面覆盖、严格执法、落实到位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在工贸、涉尘、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要利用各类媒体加强对岁末年初用火用电用气、烟花爆竹燃放等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等常识的宣传,提高全社会安全防范能力;要强化极端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切实提高各类灾害性天气的应对能力。

  会议强调:各参会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抓好、抓细、抓到位,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存在任何一个盲区,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全力保障北城街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收官圆满、开局向好。(通讯员陈淑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