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履行干部新使命 再创组工新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8 23:2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到县委组织部调研工作时指出,当前永嘉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县党建工作始终处于全市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市考核位次逐年前移,这些都与组织部门的鼎力奉献分不开,下一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更好地服务永嘉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到县委组织部调研工作时指出,当前永嘉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县党建工作始终处于全市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市考核位次逐年前移,这些都与组织部门的鼎力奉献分不开,下一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更好地服务永嘉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陪同。

  姜景峰认真察看了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建阵地,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向全县组工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去年以来县委组织部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去年,县委组织部在工作中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持续用力,全县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以及组工队伍自身建设等各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人民日报》两次报道我县“学干一体”培养干部模式和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组织工作相关做法,创新推出政治巡访、综合考评等一系列干部工作机制,打造了“百名组工讲党课”、组工干部“党性体检”、部领导“双联双促”“周三夜学”、组织工作“擂台赛”“五张清单一张网”等自身建设品牌,出台了史上含金量最高、力度最大的“人才新政50条”等,并成功举办全省“消薄”现场会等多次省市现场会。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姜景峰对组织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我县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全县政治生态良好,党风政风民风持续优化,这些成果离不开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职工的鼎力奉献、辛勤付出,希望组织部门继续砥砺前行,履行好组工干部新使命,再创组织工作新佳绩,为新时代永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姜景峰强调,要聚焦大抓基层,突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基层组织面貌进一步改观;要聚焦铁军锻造,突出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使干部队伍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要聚焦政策引领,突出打造最优人才生态,使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释放;要聚焦从严治部,突出对标“六度”联考联创,使组工干部新形象新作为进一步彰显。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