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39岁家中顶梁柱身患恶疾 为治病掏空家底无奈求助》后续

发布时间:2019-01-08 23:13:48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到沙头镇泰石村呈额自然村看望39岁的沈光杰,送上5000元爱心款,并鼓励他好好养病。

  沈光杰的家还没有通车,到泰石村后,还要渡船才能到他的家里,这个自然村就沈光杰一户还住在村里,其他的村民全部搬出村外住了。

  据了解,沈光杰今年39岁,他从2016年查出肝腹水就反复住院,生病后失去工作能力,妻子要照顾他,这也导致家里的经济来源断了,还没有患病之前,沈光杰和妻子一起在桥头纽扣厂打工,妻子为了照顾沈光杰也放弃了打工。

  2018年沈光杰病情恶化,被诊断为肝性脑病,而妻子叶冬微也在去年9月刚做完脑部手术,一家人接二连三的变故,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一下垮塌了。去年12月份,经过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又在水滴筹平台上筹到18万多元,凑足40多万,沈光杰终于在去年12月17日做了移植手术,换上了合适的肝源,但是后续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早已没有经济来源的家庭一筹莫展。

  沈光杰目前急需好心人的救助,帮助他继续治疗。如有愿意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通过账号捐款,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沈光杰”)。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