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610名义工获星级评定

发布时间:2019-01-06 18:24: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县慈善总会评定了610名“星级慈善义工”,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王建义等40人获评四星级慈善义工,绿色环保义工队巨丽珍等359人获评三星级慈善义工,古庙爱心义工队高丽华等131人获评二星级慈善义工,温慈青年爱心团义工队朱胜利等80人获评一星级慈善义工。

  我县慈善义工分会成立已有7年,义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活动覆盖面不断拓宽,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服务渗透到了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慈善义工已成为助推慈善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生力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赞誉。为激发广大慈善义工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促进我县慈善义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县慈善总会开展了“星级慈善义工”评定活动,凡参加服务时间累计达100小时以上的慈善义工,均可根据不同服务时数申报不同星级义工的评定。据悉,7年来,我县各慈善义工队共开展各种义工活动3万多场次,参加义工13万多人次,受益人数达40余万人次。通讯员 杨建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