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相关部门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9 16:48: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相关部门赴三江、乌牛两地就校园安全、危化品生产加工、人员密集场所、农业生产安全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防护措施,切实加强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节日期间安全有序。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相关部门赴三江、乌牛两地就校园安全、危化品生产加工、人员密集场所、农业生产安全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防护措施,切实加强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节日期间安全有序。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三江街道三江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及校园周边交通、食品等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学校要强化安全教育与管理,与相关部门共同抓好学生食品安全和交通出行安全,特别是假日期间留守学生的安全问题,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在千客网络会所,林万乐认真检查了该场所的应急通道和消防设施并听取了网吧负责人就场所安全工作情况介绍。他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此类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责任宣传,深化安全管理,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随着人员增多,要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要仔细排查隐患,不留死角。

  随后,林万乐来到温州南力实业有限公司、温州桑德拉花木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危化品安全与农业生产安全。检查中,林万乐指出企业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风险意识、应急处置能力。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加强设备的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检验检测,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值班和巡逻。确保企业安全发展、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监管职责,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和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