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到安吉县天使小镇开展招商选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27 23:30: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7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到安吉县天使小镇开展招商选资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随同考察。

  12月27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到安吉县天使小镇开展招商选资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随同考察。

  在安吉天使小镇,姜景峰先后参观了小镇展示沙盘、银润锦江城堡酒店、砚溪湖地产项目以及Hello Kitty主题乐园和主题酒店,并与银润控股集团董事长廖春荣座谈。听取了安吉小镇区位规划、设计理念、环境配套以及商业运营等情况介绍后,姜景峰认为,天使小镇以新型生态休闲旅游项目丰富和强化了安吉城市区域旅游吸引力和竞争力,为塑造、提升安吉旅游形象的发展提供了一张“名片”。

  据了解,天使小镇占地面积约19.9平方公里,是浙江省级第二批特色小镇,小镇由银润集团和蓝城集团共同投资兴建,分为动漫主题乐园区、小镇商业服务区等六大区块,是集教育、文化、颐养、旅游为一体的快乐小镇、幸福小镇。

  座谈中,姜景峰开门见山道明来意,希望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促进双方的项目合作,并重点推介了枫孤溪、杭温高铁楠溪站场、温州北高铁新城、乌牛西岙灰库等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姜景峰指出,此次考察天使小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银润集团在项目谋划方面,很多思路和想法与永嘉整体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进一步交流想法,加深彼此了解。

  姜景峰还介绍了永嘉的发展愿景和投资优势。当前,永嘉正处在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进入了大开发、大建设的黄金阶段,县委基于坚实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区位条件、独特的生态资源,谋划了“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全力推动沿江产城融合和山区绿色崛起“两极并进”发展。同时,杭温高铁在永嘉黄田和楠溪江两处设站,给永嘉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非常期待银润集团能把永嘉作为投资发展的最佳选择、作为创业创新的主要战场,把更多的优秀人才、优质资金、优等技术投向永嘉,在永嘉这片大有可为的投资热土上再创辉煌。

  姜景峰表示,一直以来,永嘉把招商选资作为推动县域发展的重要力量,永嘉的营商环境已经成为我们的“金字招牌”,今后永嘉将继续把招商选资、浙商回归作为“一号工程”,为重大项目落地推进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银润集团在永嘉投资兴业、共赢发展。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