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举办“建瓯江北岸时尚滨江花园城市 展巾帼美丽风采”文艺晚会

“保护楠溪江环保公益行动”入选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25 23:14:58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24日晚上,瓯北街道在梦江大酒店举办“建瓯江北岸时尚滨江花园城市展巾帼美丽风采”文艺晚会,来自瓯北街道39个村、社区的妇联主席,以及街道的妇联执委一展了自己的美丽风采。

  瓯北街道全体妇联干部的一曲《大中国》开启了演出序幕,健身舞《38度6》、越剧独唱表演、旗袍走秀等节目彰显出巾帼之美。而独舞、诗歌朗诵《中国话》、萨克斯独奏、广场舞《多想有你陪在我身边》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此外,三句半《消防安全宣传》宣传了消防知识。历时两个小时的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张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