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完成今年治水提质投资14.42亿元

发布时间:2018-12-24 08:40: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记者12月22日从县治水办了解到,今年我县安排实施治水项目61个,完成治水提质投资14.42亿元。目前治水项目按照工程设计图纸和施工技术标准进行施工。

  据悉我县今年围绕做活水文章,大力实施治水项目工程,持续打好“五水共治”组合拳,将项目治水作为科学治水的重要载体。今年计划投入治水项目12.38亿元,重点实施乌牛溪(永乐河)工程治理、鹅浦溪下塘溪河道整治项目、枫林镇及北城鹅浦景园污水零直排等61个治水项目。通过水系沟通、清障疏浚、岸坡整治等措施,恢复河道行洪排洪功能,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效果。截至11月底,该些项目完成投资14.42亿元,完成率达116.5%,提前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我县实施项目有排水管网、供水管网改造、污水处理、居民安全饮水等方面,通过治水提质,有力支撑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了民生保障与改善。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