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汽车维修行业如何做好环保工作?听听这个宣讲团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8-12-20 18:40: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9日,由县治水办、环保局、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宣讲团走进温州首汽腾骏奥迪4S店,为20多家汽车维修行业以及4S店负责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12月19日,由县治水办、环保局、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宣讲团走进温州首汽腾骏奥迪4S店,为20多家汽车维修行业以及4S店负责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宣讲团团长杨建南从当前存在的环境问题说起,到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和意义、我县企业存在的环保现状和面临的形势、企业层面要做些什么、公民层面要怎么做?尤其是针对汽车维修行业存在的污染问题,杨建南要求各汽车维修企业以及4S店要落实环境保护措施,对废机油和油漆废料等危废要交个有回收资质的企业运输处置;按照环保规定建好喷漆车间或烤漆房;清洗车辆要在规定的地点,同时做到下水道畅通。此外,还倡议各负责人要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从自身做起,拒用一次性用品,养成节水、节粮、节电的良好习惯,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通讯员 永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