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22:2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8日,全国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宝贵经验。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地各单位分别组织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明天。

  12月18日,全国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宝贵经验。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地各单位分别组织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明天。

  在县会议中心,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做好记录。大会结束后,大家表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看到国家在短短的40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觉得很骄傲很自豪,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认为,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永嘉经历了40个不平凡的春夏秋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谱写新时代永嘉改革开放篇章。

  桥头镇作为温州模式的发源地之一,40年来,市场经济在这片热土生根发芽,当地200多位企业家和村民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时,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尚洲说,非公经济对民营企业发展来说非常关键,育才要走创新之路、品牌之路,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支持,他们有信心把企业做强做大。王碎奶是桥头钮扣市场的创始人之一,也是40年来钮扣产业发展的见证者,如今其子孙继承家业继续将小小的钮扣做强做大,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时,她显得激动不已。

  回首改革开放40年,奥康集团从最初的小鞋厂到上市企业,从温州制造到中国制造,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用“一把火”点燃温州诚信精神。在奥康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该集团党员员工齐聚一堂收看大会直播。“40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了一片新天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党员们备受鼓舞,反响热烈。奥康集团党委书黄渊翔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感到非常自豪,特别是对今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也更加有信心了。温州还有许多企业为改革开放做出许多贡献,希望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民营企业发展的力度能更大、更广一点。记者 厉定武 汪学斌 陈胜豪 王瑜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