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发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22:27: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邮政于昨天发行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争相购买。

  12月18日上午,记者在县邮政集邮公司看到,邮政窗口还未对外营业,就已有不少市民在窗口排起了队伍,等待抢购《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购买人群以年轻人为主。

  集邮爱好者张新秀说,“我们有一个微信群,最近发布了这种改革开放40周年的票品,我觉得这个时间段买这个邮票还是蛮有纪念意义的,所以就过来买了,其中有一枚小型张是56个民族的大融合,我觉得对这枚还是蛮感兴趣的。”

  据悉,此次发行的一套2枚邮票,分别为《高举旗帜》《伟大实践》,面值各1.2元;1枚小型张,名为《筑梦新时代》,面值6元。邮票上选取的图像元素都是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极具收藏意义。记者 杨莎莎 张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