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建行永嘉支行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8-12-18 22:14: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嘉支行在瓯北阳光大道科信大厦举行乔迁开业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参加揭幕仪式。

  12月1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嘉支行在瓯北阳光大道科信大厦举行乔迁开业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参加揭幕仪式。

  自1979年成立以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嘉支行伴着改革开放的脚步,已然走过了40个年头。这40年,建行永嘉支行各项业务得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截至2018年底,存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达到122亿元,体量居四大行第二位。拥有个人客户190686户,信用卡发卡48062张,公司客户4606户,2018年度中间业务收入近4000万元。

  40年来,建行永嘉支行大力推进信贷结构调整,聚合有效信贷资源,全力支持永嘉县基础设施建设,先后投放东瓯工业园区、三江农房集聚工程、清水埠城中村棚户改造项目、上塘中心城区中后村旧城改造建设项目、上瓯公路、215公路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PPP项目、S333(49省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和上瓯公路至S223省道连接线(水门路)工程PPP项目贷款累计46.08亿元,为永嘉的经济建设推波助澜。

  40年来,建行永嘉支行不断创新经营模式,重抓市场营销,拓展金融产品,大力推进从银行的服务到服务的银行转变,为奥康集团、红蜻蜓集团、报喜鸟集团、迦南集团等永嘉民营企业提供包括信贷支持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实现了银企双赢。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到目前已支持小微企业186户,金额达3亿余元。

  据了解,建行永嘉支行乔迁瓯北街道阳光大道科信大厦办公营业后,智慧柜员机等一批新的服务设施将投入使用,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金融服务。在营业大厅里,还设立了“劳动者港湾”、母婴哺育室、儿童乐园、无障碍通道等,关爱特殊群体,传递幸福感、凝聚正能量。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张俊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