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8年度下半年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挂牌整改单位永嘉县千石大厦摘牌

发布时间:2018-12-18 22:14:41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8日,记者获悉,县政府办公室近日发布通知,对2018年度下半年县级重大火灾隐患的挂牌单位永嘉县千石大厦(温州方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予以摘牌。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相关部门在对永嘉县千石大厦(温州方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消防设施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根据《永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度下半年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的通知》要求,该单位被挂牌要求整改。

  该单位被挂牌整改后,属地政府和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并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现该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了隐患整改工作,并经县相关部门复查验收。县人民政府同意对永嘉县千石大厦(温州方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予以摘牌。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