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6岁男孩和残疾人外公相依为命 谁能圆他“要上幼儿园”的梦想》后续

发布时间:2018-12-18 22:14:40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8日,永嘉县爱心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带着安装师傅来到岩头镇西岸村,给残疾人金传光家安装阳台爱心护栏,增进了爷孙俩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也美化了他们的家。

  11月26日,本网2018“年关送暖.新年心愿”活动推出首篇报道《6岁男孩和残疾人外公相依为命 谁能圆他“要上幼儿园”的梦想》,需要得到帮助的是岩头镇西岸村靠低保维持生活的残疾人金传光与他6岁的外孙杨帅。没钱上幼儿园的杨帅,还经常被独自锁在家里,“要上幼儿园”成了他最大的心愿。红十三社的志愿者看到报道后,立即联系“年关送暖.新年心愿”活动组,前去看望了孩子。

  金传光家的房子是几年前东拼西凑筹钱修建的,只是个毛坯房,连门窗都没有安装。这样的房子,金传光一住就是好几年。看到安装好的护栏,金传光激动地说:“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啦!孙子杨帅来这个房间再也不用担心了,自己也可以晒被子了。”

  不锈钢阳台护栏实用又美观,给金杨帅带来安全的保障。同时,县慈善总会女人帮义工队的周志芬帮忙联系了医院,这几天金杨帅就可以带着村里的证明去当地医院接种疫苗了,接种疫苗后,金杨帅才可以上幼儿园。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