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高标定位凸显特色 切实改善城乡环境林万乐到沙头枫林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23:2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枫林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指出,要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高标准,凸显各地特色,坚决打赢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2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枫林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指出,要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高标准,凸显各地特色,坚决打赢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林万乐先后来到沙头镇沙头街、康乐街、镇前街,枫林镇镇前路、珍下线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沙头镇,原先乱搭乱建的鸡鸭棚等违章建筑,如今拆后利用成了生态停车场;沿街污损广告牌、遮阳檐蓬、破损防盗窗、栅栏已被拆除,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当地镇容村貌已发生蜕变。林万乐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主体是人民群众,要广泛发动群众,让整治工作成为老百姓的自觉行为,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开展“回头看”,发现反弹苗头及时制止,进一步巩固好整治成果。在枫林镇督查时,林万乐指出,枫林是历史文化名镇,楠溪江高铁站又落在枫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改造提升项目一定要结合文化旅游,突显当地特色,注重整体效果,尽快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出形象、出成果。

  督查中,林万乐强调,各地要坚持高标定位,科学整治、依法整治、长效整治,彻底改变脏乱差现象。要抓住关键环节,不落一处死角,在拆、整、规基础上,从自然环境、建筑特色、文化内涵、产业特征等着手,打造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要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目标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切实做到速度再加快、质量再提升,全面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