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读书会获“双优秀”

发布时间:2018-12-16 23:07:4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4日晚,2018“温州读书会联盟年度盛典”在温州市图书馆二楼小剧场举行,永嘉县读书学会荣获2018年“温州读书会联盟优秀读书会”称号,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建兴被评为2018年“温州读书会联盟优秀领读人”。

  永嘉县读书学会,始创于2010年10月,于2017年5月14日正式成立,既是温州市最早成立的读书会,也是浙江省首家注册成立的读书学会。学会本着“传承东瓯文脉,传播学术新知;振兴楠溪文风,建设文化永嘉”的宗旨,结合自身发展特色,积极开展以读书学习、文化交流、宣传优秀文化作品为重点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以多种方式开展了诸如素读经典、朗诵、环保、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营造“终身读书学习”氛围,服务于市民素养提升,为推动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奉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胡艺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