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昆·古村雅韵》在西双版纳国际影像展中展出

发布时间:2018-12-16 23:0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西双版纳国际影像展由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2018年以“一条大河”为主题“以水破题、文化策略、人文关注”为办展理念,征集了“一带一路”沿线南亚东南亚的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名家作品共同展出。

  2018年12月12日——31日,我县摄影家胡臻的《永昆·古村雅韵》摄影专题作品在西双版纳国际影像展中展出。

  西双版纳国际影像展由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2018年以“一条大河”为主题“以水破题、文化策略、人文关注”为办展理念,征集了“一带一路”沿线南亚东南亚的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名家作品共同展出。《永昆·古村雅韵》摄影专题作品,脱胎于《楠溪诗画?永昆雅韵》系列作品,从2017初开始创作,由我县金亦武、胡臻发起,共六位本土摄影人参与拍摄,历经十六个月,意在彰显永昆、楠溪古村双璧,将永嘉昆曲与楠溪江的人文地理有机地融合在一起。

  据悉,此前,该专题已于2018年10月在宁波国际摄影周中展出,11月获温州市第六届视觉艺术优秀摄影作品展银奖,并在苍南县文化馆中展出。

(作者:滕宏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