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弯道超车,四辆“重量级”货车发生碰撞……

发布时间:2018-12-16 23:07:44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4日凌晨,在S333省道闹水坑路段四辆重量级货车发生了碰撞,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凌晨零点左右,桥头交警接到报警称,在S333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四辆大货车发生碰撞。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对现场开展勘察,从现场情况来看,四辆大货车占据半个车道。一辆大货车驶到对向车道上与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地面到处散落着残渣,两辆大货车车头受损严重。还有两辆大货车紧跟其后,车子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洒落一地。

  从双方驾驶员叙述得知,吴某驾驶大货车从温州方向往温溪方向行驶,在行经弯道处,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快速度,企图超越前方车辆,不料对向车道驶来一辆大货车,由于处于弯道,吴某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当发现踩刹车时,由于雨天路滑,制动时间较长,两车撞在了一起。所幸的是刘某采取了一系列的紧急措施,导致事故最小化。

  由于现场滞留车辆较多,民警迅速处理完现场准备让双方撤离事故现场,民警随即对另一起事故进行了解,原来李某驾驶大货车看到前面发生事故,就连忙踩刹车避让,但刹车还没刹稳,就猛地震了下,李某立即意识到被追尾了。

  民警通过双方叙述对事故进行鉴定,吴某因弯道超车导致与对向驶来的货车发生碰撞负全部责任,并对吴某因弯道超车导致事故发生进行扣3分罚款200元。赵某因跟车太近导致追尾前方的李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驾驶员朋友在行经铁路道口、路口、窄桥、弯道、陡坡、隧道、人行横道、交通流量大的路段等地点禁止超车,因为你不清楚对向来车情况,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路上跟车时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确保可以应付突发情况。通讯员 单海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