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为躲避三轮车,轿车撞破隔离护栏冲到对向车道上……

发布时间:2018-12-16 23:07:44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2日下午13时12分许,在223省道永嘉南城街道下塘路段,一辆尼桑轿车在经过一路口时,为躲避一辆电动三轮车而冲到对向车道上,与对向行驶的一辆雪铁龙轿车迎头相撞,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黑色尼桑和黄色雪铁龙撞在一起,尼桑车头右侧撞凹了一大块,雪铁龙保险杠受损。

  据尼桑驾驶员金某讲,他行驶到这个路口时,右边有一辆三轮车开过来,来不及刹车,只能打方向躲避三轮车,就冲到了对向车道,这个过程中,轿车是先撞了中央隔离护栏,之后才和雪铁龙撞在一起。

  民警查看了路口监控,情况基本与金某讲的相符,认定金某负此次事故的全责。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经过路口时切记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安全通行。通讯员 黄陈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