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正文
沙头镇溪下乡通过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13 23:31: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3日记者获悉,省整治办发布《关于2018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11月机动考核验收结果的通报》,经现场考核、汇总讨论、审核确认等程序,全省203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达标,我县沙头镇、溪下乡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12月13日记者获悉,省整治办发布《关于2018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11月机动考核验收结果的通报》,经现场考核、汇总讨论、审核确认等程序,全省203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达标,我县沙头镇、溪下乡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去年以来,我县按照“一加强三整治”的要求,深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批6个乡镇全部通过省级验收,获评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单位,界坑乡获评省级样板乡镇。今年,我县继续推进第二批9个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其中省定达标任务6个,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尾声,陆续迎来考核验收。沙头镇、溪下乡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求,开展各项环境综合整治,并取得明显成效。在溪下,小屋、露天坑不见了,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消失了,背街小巷干净整洁了;在沙头,新种植的香樟树、桂花树、茶花树绿意盎然,新改造的人行道宽敞靓丽,新提升的滨水公园休闲美丽。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自我县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从“脏乱差”等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入手,举全县之力全方位开展整治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