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扣留涉嫌走私成品油300余吨

发布时间:2018-12-13 23:11:2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3日凌晨,县反走私工作指挥部在开展巡江行动时,在瓯江水域林福村段查获一艘“凹”形改装的涉嫌走私油船,扣留涉嫌走私成品油300余吨。

  记者了解到,为有效打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今年年初,县政府决定成立反走私工作指挥部,建立反走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落实反走私工作责任追究制,建立重大节日、行动期间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健全举报制度等,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在沿江各乡镇、街道可疑走私点进行一点一策布置,一些可疑走私点布置限高,限宽、路桩等,并在夜间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夜间巡查,有效打击了走私违法犯罪活动。

  县反走私工作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该指挥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反走私“国门利剑”联合专项行动、打击成品油走私“春雷”、“春剑”专项行动和“清港”、“清路”、“清厂”等一系列打击走私专项行动,共查扣各类涉嫌非法运输油罐车183辆,查扣各类涉嫌非法运输油船及涉嫌走私货船27艘,无合法经营手续油品3448余吨,废旧衣物“洋垃圾”300余吨,冻品100余吨,当前全县反走私工作态势平稳,总体可防可控。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