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来永参访

发布时间:2018-12-13 23:11:2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3日,两岸(永嘉)少数民族合作发展交流会在我县举行,20多名台湾少数民族同胞与永嘉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共叙交流合作发展前景。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首先来到了我县少数民族人士创办的企业杜白集团,兴致勃勃地观摩了杜白淀粉纤维全降解环保水杯、餐盒等产品的现场制作过程。在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县台办负责人谢承宇向台湾同胞详细介绍了永嘉县的悠久灿烂的文化历史、风土人情和近年来在经济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表示,海峡两岸民众同根同源亲如一家,加强两岸多领域的交往交流,共同促进民族振兴、共同谋求同胞福祉,是两岸各民族同胞的共同愿望。希望与永嘉在农业、旅游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促进少数民族的交流与融合,实现共同繁荣进步。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