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寒冬里,“圆梦行动”暖人心

云岭学校45名学生收到微心愿礼物

发布时间:2018-12-13 23:1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天气一天天转冷, 12月12日,永嘉县慈善总会阳光义工队来到云岭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为云岭学校小学部的45名学生送来了温暖的问候和期盼已久的心愿礼物。

  天气一天天转冷, 12月12日,永嘉县慈善总会阳光义工队来到云岭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为云岭学校小学部的45名学生送来了温暖的问候和期盼已久的心愿礼物。

  云岭学校经过前期排摸,45名家庭条件艰苦的学生填写了微心愿卡,写下了自己渴望的礼物,汇总、列成清单后,发到阳光义工队手中。这批微心愿礼物,很快就被阳光义工队凑齐,课外读物、新衣服、羽毛球、篮球……一件件礼物饱含着关心与爱护,义工队成员把礼物亲手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欢呼雀跃,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今年10岁的潘教忠就读于云岭小学三年级,一名单亲家庭的孩子,也是本报“真情100”活动的结对学生,他成绩优秀,因患小儿麻痹症,走路有些不方便,父亲曾带他四处看病,花了不少钱,但没有效果,他的心愿是想要一件新衣服,这次义工队的人员给他送了两件棉衣还有裤子。他告诉记者,今天非常高兴收到那么多的礼物,自己长大后要感恩他人,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义工队队长林祥雷表示,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注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让更多的贫困学生感受到人情的温暖,心怀希望,笑对生活。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