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23:51:26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2日晚,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绩分析会,县委副书记何莉平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兑现目标承诺,全力冲刺年终考核。

  会上,县委政法委通报了1-11月份市对县平安考绩负面清单及模拟测评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县公安局、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县公安消防局等23家平安建设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考核任务完成情况、线上工作对接情况,并对年度考核目标进行了承诺。

  何莉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平安永嘉”目标,强势推进平安县创建,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良好基础。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保持干劲、咬紧牙关,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当前任务,全力以赴冲刺到底。要紧盯考绩“指挥棒”,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动自行车安全、社会治安、食品药品安全和网络赌博七大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防范于未然,打好主动战。要全力推进深化提升“筑基工程”建设,及时提炼总结经验做法,抓好信息上报工作,切实提升全县基层和系统创安工作水平,为全县平安考核争取更多加分。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