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扩大有效投资冲刺全年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23:43:1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2日,我县召开扩大有效投资冲刺全年红工作推进会暨年内重点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我县经济总体运行平稳,GDP增速稳定,已连续6季度保持全市前三,各项考核均处全市中上游。但还存在“152”工程推进力度不够,最多跑一次与群众需求仍有差距等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稳投资决策部署及县委、县政府扩大有效投资决策部署,我县开展深入推进扩大有效投资冲刺全年红行动,按照投资提质增效要求,进一步加大民间投资力度,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0%以上、力争12%,民间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排名全市前三,服务业投资增速11%以上。

  林建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全力做好扩大有效投资、最多跑一次改革、安全生产和投资统计整改等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紧盯问题抓落实,强化重点区域投资、重点领域投资和重点工程的工作推进,全力冲刺全年红。同时要积极做好2019年度有效投资谋划,特别是谋划好产业项目和群众期盼的民生项目,力争实现明年“开门红”。

  会上,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分别就有效投资、工业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做发言。12月投资缺口较大的三江街道、桥头镇、桥下镇等单位就有效投资冲刺全年红做发言。记者 周希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