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台北市商业总会来永参访

发布时间:2018-12-12 23:43:18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1日下午,台北市商业总会秘书长陈四郎率台北市商业总会参访团来到永嘉,就现代休闲观光农业进行参观考察,寻找创业、合作机会。

  在原野园林,参访团一行在原野园林创意农业园感受浓郁的低碳气息和现代生态农业的艺术化氛围。公司负责人李星涛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经历,分享了创业经验,以及与台湾公司的合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台北市商业总会介绍其相关情况,并与原野园林就产业对接的可能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在深入地了解永嘉的县情、环境,投资等方面信息后,参访团对原野园林的农业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产生了浓厚兴趣,认为可以对接台北的中药种植与研究。双方今后在旅游、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交流具有广泛的空间。对永嘉对台工作的招商、合作、交流倍感赞同,认为永嘉对台政策优惠。

  据悉,台北市商业会成立于1946年,现有团体会员139个,涵盖金融、建筑、百货、服饰、交通、贸易、餐饮、娱乐、医药、环保、化工教育等行业,是台湾地区会员家数最多的民间商业团体。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